中國共產黨新聞網>>綜合報道

黨建讀物出版社《每日益讀》(2019)——您的“口袋日歷”如約而至

2018年09月07日19:21    來源:人民網

人民網北京9月7日電 (田少星)9月中旬,由黨建讀物出版社出版的“口袋日歷”《每日益讀》(2019)即將和廣大讀者見面。為幫助廣大黨員、干部愛上讀書、享受閱讀、提升境界,並對工作有所增益,《每日益讀》擷取古今中外至理箴言、高頻熱詞、經典管理定律等,已連續出版三年,每年一冊。2019年的《每日益讀》精彩依舊,值得期待。

內容豐富多樣。以習近平總書記的金句開篇,領略思想的博大精深和獨特的語言魅力﹔擷取古今中外至理箴言,詮釋為人處世、治國理政的經驗智慧﹔選錄高頻熱詞、解釋經典管理定律,增強個人知識儲備,提高工作能力。

設計典雅怡人。每天,以 “二十四節氣”為線索,帶你知曉節氣風物,領略傳統文化之美。每月,以一首詩詞、一幅國畫,為美好的生活開篇。同時間插有古人的傳世名畫或今人的優秀習作。

裝幀精致小巧。全書兼具日歷提示、學習記事、怡情養性等功能,設計典雅簡約、開本精致小巧、裝幀工藝精良。或案頭品讀,或攜帶查閱,皆有益趣。

(責編:程宏毅、姜萍萍)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