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高層動態
分享

趙樂際會見馬達加斯加總統

2018年09月06日07:41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人民網北京9月5日電  (記者李偉紅)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紀委書記趙樂際5日在釣魚台國賓館會見馬達加斯加總統埃裡。

趙樂際表示,中馬友誼源遠流長,近年來兩國交流與合作穩步推進。習近平主席同總統閣下舉行了富有成果的會談,為中馬全面合作伙伴關系發展指明了方向。中非合作論壇北京峰會取得了豐碩成果,對進一步推動中非關系具有歷史性意義。中方願與馬方一道,落實兩國元首達成的重要共識和此次北京峰會成果,以推進“一帶一路”建設為契機,全面深化各領域合作,為構建更加緊密的中非命運共同體作出新貢獻。

埃裡表示,馬方祝賀此次峰會取得圓滿成功,贊賞中方對非合作給非洲發展帶來的巨大貢獻。馬方希望學習借鑒中國治國理政的成功經驗,進一步加強兩國在基礎設施、農業等領域合作。

《 人民日報 》( 2018年09月06日 04 版)

(責編:常雪梅、程宏毅)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黨史學習教育”官微

微信“掃一掃”添加“黨史學習教育”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