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高層動態
分享

王滬寧會見多哥總統

2018年09月06日07:41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人民網北京9月5日電  (記者李偉紅)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書記處書記王滬寧5日在釣魚台國賓館會見多哥總統福雷。

王滬寧表示,中非合作論壇北京峰會就構建更加緊密的中非命運共同體達成重要共識。習近平主席在峰會上宣布的“八大行動”為中非合作注入新的強勁動力。中方願同多方一道積極落實峰會成果,將“一帶一路”倡議同多方“2030新興國家”戰略對接,拓展務實合作,造福兩國人民。習近平主席明天同總統先生會見,必將為兩國關系發展進一步指明方向。

福雷祝賀北京峰會圓滿成功。他表示,習近平主席發表的重要講話為非中合作繪就了新藍圖,峰會成功表明了非中友誼的強大。有關非中合作的雜音在非洲沒有市場。多方願同中方一道落實好峰會成果,推動多中關系和非中友誼持續深化。

《 人民日報 》( 2018年09月06日 04 版)

(責編:常雪梅、程宏毅)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黨史學習教育”官微

微信“掃一掃”添加“黨史學習教育”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