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高層動態

習近平向巴基斯坦新任總統阿爾維致賀電

2018年09月05日19:00    來源:新華社

原標題:習近平向巴基斯坦新任總統阿爾維致賀電

國家主席習近平9月4日致電阿裡夫·阿爾維,祝賀他當選巴基斯坦伊斯蘭共和國總統。

習近平在賀電中表示,中國和巴基斯坦是肝膽相照、休戚與共的好鄰居、好朋友、好兄弟,兩國友誼歷經國際風雲變幻考驗,始終堅如磐石並不斷發展。我2015年訪問巴基斯坦時,兩國共同決定將雙邊關系提升為全天候戰略合作伙伴關系。近年來,在雙方共同努力下,兩國政治互信更加牢固,中巴經濟走廊建設碩果累累,不僅造福兩國和兩國人民,而且為地區和平發展作出了積極貢獻。

習近平指出,當前形勢下,中巴關系戰略意義更加突出,兩國應當更加堅定地相互支持,更加深入地開展合作。我高度重視中巴關系發展,願同你攜手努力,將中巴全天候戰略合作伙伴關系推向新高度,打造更加緊密的中巴命運共同體。(新華社北京9月5日電)

(責編:程宏毅、姜萍萍)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