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高層動態
分享

韓正會見吉布提總統

2018年09月03日07:23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人民網北京9月2日電  (記者趙成)國務院副總理韓正2日在釣魚台國賓館會見吉布提總統蓋萊。

韓正表示,去年11月兩國元首共同將中吉關系確定為戰略伙伴關系。習近平主席剛剛同總統閣下舉行了會見,為下階段兩國關系發展作出規劃。中方歡迎吉方積極參與“一帶一路”建設,兩國應以明年建交40周年為契機,擴大雙邊交往與合作,推動中吉戰略伙伴關系邁上新台階。中非合作論壇北京峰會即將開幕,相信此次峰會對推動中非全面戰略合作伙伴關系發展具有重要意義。

蓋萊表示,我同習近平主席就推動雙邊關系發展及在中非合作論壇框架下合作進行了友好、深入的交流。吉中各領域合作富有成效,非常感謝中方邀請吉方參與“一帶一路”建設,願同中方共同努力推動兩國合作取得新成果。

《 人民日報 》( 2018年09月03日 03 版)

(責編:常雪梅、程宏毅)
相關專題
· 韓正活動報道專頁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黨史學習教育”官微

微信“掃一掃”添加“黨史學習教育”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