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高層動態
分享

趙樂際會見安哥拉總統

2018年09月03日07:23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人民網北京9月2日電  (記者趙成)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紀委書記趙樂際2日在釣魚台國賓館會見安哥拉總統洛倫索。

趙樂際歡迎洛倫索總統來華出席中非合作論壇北京峰會。趙樂際表示,習近平主席同總統閣下舉行了富有成果的會談,對進一步推動兩國關系發展具有重要指導意義。中國始終把安哥拉視為值得信賴的好朋友、好兄弟。今年是中安建交35周年和兩國執政黨建立黨際關系30周年,中方願同安方一道,抓緊落實兩國元首達成的重要共識,加強執政黨交往和治國理政經驗交流,深化雙方各領域互利合作,不斷提升中安戰略伙伴關系水平。

洛倫索表示,中國是安哥拉患難與共的兄弟,感謝中方對安哥拉戰后重建和發展給予的大力幫助。安方希望借鑒中方反腐敗經驗,加強各領域合作。相信此次北京峰會必將進一步推動非中和安中之間緊密合作、共同發展。

《 人民日報 》( 2018年09月03日 03 版)

(責編:常雪梅、程宏毅)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黨史學習教育”官微

微信“掃一掃”添加“黨史學習教育”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