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高層動態
分享

韓正會見塞舌爾總統

2018年09月02日08:28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人民網北京9月1日電  (記者王迪)國務院副總理韓正1日在釣魚台國賓館會見塞舌爾總統富爾。

韓正表示,中塞友誼源遠流長,建交42年來,兩國各領域合作取得豐碩成果。習近平主席同總統閣下舉行了富有成果的會見,為新時期中塞關系發展指明了方向。雙方應加緊落實兩國元首共識,增進政治互信,推動各領域友好合作取得更大發展。中方歡迎塞方積極參與“一帶一路”建設,為兩國關系發展注入新動力。中非合作論壇北京峰會即將開幕,相信在中非雙方共同努力下,峰會一定會取得圓滿成功。

富爾表示,塞舌爾自與中國建交以來就得到中國的大力支持。塞中秉持相同的理念和原則,雙方始終堅定地站在一起。塞方高度重視對華關系,願在“一帶一路”建設特別是基礎設施建設方面加強與中方合作。

《 人民日報 》( 2018年09月02日 03 版)

(責編:宋晨、程宏毅)
相關專題
· 韓正活動報道專頁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黨史學習教育”官微

微信“掃一掃”添加“黨史學習教育”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