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高層動態
分享

趙樂際會見莫桑比克總統

2018年09月02日08:28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人民網北京9月1日電  (記者王遠)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紀委書記趙樂際1日在釣魚台國賓館會見莫桑比克總統紐西。

趙樂際歡迎紐西總統來華出席中非合作論壇北京峰會。趙樂際表示,習近平主席同總統閣下舉行了富有成果的會見,達成了許多重要共識。中莫雙方一直是風雨同舟的好朋友、好伙伴、好兄弟。對莫經濟發展向好、和平進程取得新的進展感到鼓舞。中方願與莫方一道,落實好兩國元首達成的重要共識,通過“一帶一路”建設,推動中莫全面戰略合作伙伴關系不斷邁上新台階。

紐西表示,莫方高度珍視兩國傳統友誼。此次北京峰會恰逢其時,對莫和非洲社會經濟發展具有重要意義。莫希望借鑒中國治國理政經驗,加強雙方各領域合作,更好造福兩國人民。

《 人民日報 》( 2018年09月02日 03 版)

(責編:宋晨、程宏毅)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黨史學習教育”官微

微信“掃一掃”添加“黨史學習教育”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