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領導活動

內蒙古自治區黨委常委會召開擴大會議 李紀恆主持

2018年08月29日10:23    來源:內蒙古日報

原標題:傳達貫徹全國宣傳思想工作會議精神

28日下午,自治區黨委常委會召開擴大會議,傳達學習全國宣傳思想工作會議精神、深化專項治理扶貧領域腐敗和作風問題工作推進會精神,研究部署貫徹落實工作。自治區黨委書記、人大常委會主任李紀恆主持會議。

會議指出,這次全國宣傳思想工作會議,對於深入貫徹落實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和黨的十九大精神,推動宣傳思想工作開創新局面具有重大意義。習近平總書記的重要講話,總攬全局、視野高遠、內涵豐富、思想精深,深刻回答了做好新形勢下黨的宣傳思想工作一系列方向性、根本性、全局性、戰略性重大問題,是指導新形勢下黨的宣傳思想工作的綱領性文獻。

會議強調,各級各部門特別是宣傳思想戰線,要牢固樹立“四個意識”、堅定“四個自信”,深入學習貫徹全國宣傳思想工作會議精神特別是習近平總書記重要講話精神,全力以赴抓好各項任務落實。要深刻認識黨的十八大以來宣傳思想工作取得的歷史性成就和歷史性變革,特別要把“九個堅持”的新思想新觀點新論斷作為做好宣傳思想工作的根本遵循,在實際工作中長期堅持、不斷發展。要深刻認識、准確把握當前宣傳思想工作面臨的形勢,圍繞承擔好舉旗幟、聚民心、育新人、興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務,扎實做好宣傳思想各項工作,促進全區人民在理想信念、價值理念、道德觀念上緊緊團結在一起,為建設亮麗內蒙古、共圓偉大中國夢提供堅強思想保証和強大精神力量。

會議強調,各級黨委(黨組)要旗幟鮮明堅持黨管宣傳、黨管意識形態,切實加強對宣傳思想工作的領導,把宣傳思想工作放在更加突出的位置來抓。要以黨的政治建設為統領,全面加強宣傳思想戰線黨的領導和黨的建設,做到“兩個堅決維護”,牢牢把握正確政治方向。要緊緊圍繞增強腳力、眼力、腦力、筆力,努力打造一支政治過硬、本領高強、求實創新、能打勝仗的宣傳思想工作隊伍。

會議要求,各級各部門特別是各級紀委監委,要深入落實深化專項治理扶貧領域腐敗和作風問題工作推進會精神,把專項治理工作往深裡做、往實裡做,確保黨的領導貫穿脫貧攻堅全過程和各環節,確保黨中央關於脫貧攻堅的重大決策部署落到實處,確保堅決打好、如期打贏精准脫貧攻堅戰。

會議還研究了其他事項。(記者 劉曉冬)

(責編:常雪梅、程宏毅)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