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高層動態

習近平向首屆中國國際智能產業博覽會致賀信

2018年08月23日11:14    來源:新華社

原標題:習近平向首屆中國國際智能產業博覽會致賀信

首屆中國國際智能產業博覽會23日在重慶市開幕,國家主席習近平向會議致賀信。

習近平指出,我們正處在新一輪科技革命和產業變革蓄勢待發的時期,以互聯網、大數據、人工智能為代表的新一代信息技術日新月異。促進數字經濟和實體經濟融合發展,加快新舊發展動能接續轉換,打造新產業新業態,是各國面臨的共同任務。

習近平強調,中國高度重視創新驅動發展,堅定貫徹新發展理念,加快推進數字產業化、產業數字化,努力推動高質量發展、創造高品質生活。中國願積極參與數字經濟國際合作,同各國攜手推動數字經濟健康發展,為世界經濟增長培育新動力、開辟新空間。本次會議以“智能化:為經濟賦能,為生活添彩”為主題,體現了世界經濟發展的趨勢,體現了各國人民對美好生活的期盼。希望與會代表深化交流合作,智匯八方、博採眾長,共同推動數字經濟發展,為構建人類命運共同體貢獻智慧和力量。(新華社北京8月23日電)

(責編:常雪梅、程宏毅)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