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干部論壇

林鐸:持續扶持 創新發展 履行社會責任 助推脫貧攻堅助力鄉村振興戰略

2018年08月20日16:14    來源:甘肅日報

原標題:持續扶持 創新發展 履行社會責任 助推脫貧攻堅助力鄉村振興戰略

8月17日,省委書記、省人大常委會主任林鐸在酒泉市調研企業黨建和創新發展等工作。他強調,各級各相關部門要持續做好企業扶持工作,相關企業要創新發展理念、提高創新能力,探索企業做大做強的有效路徑,積極履行社會責任,助推脫貧攻堅工作,助力鄉村振興戰略的實施。

林鐸來到大禹節水集團,深入企業廠區、展廳、生產車間詳細了解了企業文化、企業黨建、科技創新和經營發展等情況。

林鐸對大禹節水公司取得的發展成績給予肯定。他說,大禹節水作為酒泉本土成長起來的企業一步一步發展壯大,能夠獲得這些成績和榮譽,並非一朝一夕之功,而是長期不懈創新發展的結果,也是公司黨委堅強有力領導的結果。希望公司黨委能夠珍惜榮譽、再接再厲,保持和發揚以黨建促發展的優良傳統,帶領公司全體干部職工苦干實干,努力取得更大的成績。

林鐸指出,大禹節水集團圍繞水利和環保兩大業務發展方向,專業提供農田水利、大型水利工程以及農村污水處理、城市污水處理和黑臭水體治理等產品、技術、施工和服務,企業發展的領域和方向符合市情、省情和國情,前景十分廣闊。當前,大禹節水集團已成為國內節水灌溉行業龍頭企業,我們必須把企業最先進、最前沿的科技創新成果轉化為推動酒泉和全省經濟社會發展的動力。

林鐸強調,要持續做好企業特別是有發展潛力的本土企業的扶持工作,及時掌握和了解企業遇到的困難和問題,積極幫助解決,不斷推動企業發展壯大,努力為地方經濟社會發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貢獻。在今后的發展中,大禹節水集團要進一步解放思想,創新發展理念,提高創新能力,不斷加大科技創新投入力度,著力破解企業在節水技術、水處理等方面的技術短板。要結合企業自身情況,找到適合企業發展的模式,在擴大企業規模、拓展市場上破題,探索企業做大做強的有效路徑。要積極履行企業社會責任,把節水灌溉方面的經驗和成果充分運用於推動我省現代農業產業發展上來,以現代農業的大發展,助推脫貧攻堅工作,助力鄉村振興戰略的實施。

省委常委、省委秘書長王嘉毅一同調研。(記者徐愛龍 孫海峰)

(責編:常雪梅、程宏毅)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