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領導活動

海南省第五屆運動會閉幕

沈曉明宣布閉幕

2018年08月19日14:47    來源:海南日報

原標題:海南省第五屆運動會閉幕

8月18日晚,海南省第五屆運動會閉幕式在三亞市舉行。省委副書記、省長沈曉明宣布閉幕。

據悉,本屆省運會以“體育的盛會,人民的節日”為主題,首次把群眾性體育納入省運會,來自全省21個市縣(區)及行業體協的25個代表團近5000名運動員、教練員參加群眾體育項目比賽。全省各體育健兒創造了一批優異的成績,在田徑、舉重、游泳等項目比賽中,多項省運會紀錄、青少年組紀錄被打破。

經過激烈的角逐,海口、保亭、白沙、三亞、儋州、陵水、臨高、樂東等8個代表團獲得團體總分獎。此外,6個代表團獲得人才輸送獎、12個代表團獲得競技體育貢獻獎、5個代表團獲得優秀賽區獎、21個代表團獲得體育道德風尚獎。

省委常委、三亞市委書記嚴朝君,省運會組委會主任、副省長王路,省政府秘書長倪強出席閉幕式並為獲獎隊伍頒獎。

王路在閉幕式上致辭,代表省運會組委會向三亞市和承辦賽事的市縣以及相關支持單位表示感謝,向全體工作人員、志願者和廣大公安干警、武警官兵以及新聞工作者致以敬意,向各參賽的代表團、運動員、教練員表示祝賀。他說,讓我們以本屆省運會為契機,弘揚賽場上迎難而上的奮斗激情和拼搏精神,勇當先鋒、做好表率,貫徹落實習近平總書記“4·13”重要講話和中央12號文件精神,進一步深化體育改革開放、探索體育發展創新模式,深入開展全民健身運動,促進群眾體育、競技體育、體育產業和大健康深度融合,為加快推進海南自貿區、中國特色自貿港建設和美好新海南建設作出新的更大的貢獻。

第六屆省運會將於2022年由儋州市舉辦,閉幕式上舉行了省運會會旗交接儀式。(記者況昌勛 徐慧玲)

(責編:姚茜、李源)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