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領導活動

吳政隆會見加拿大客人

2018年08月19日14:22    來源:新華日報

原標題:吳政隆會見加拿大客人

8月17日,省長吳政隆在南京會見加拿大駐華大使麥家廉一行。

吳政隆對麥家廉一行來訪表示歡迎並介紹了江蘇經濟社會發展情況。他說,近年來,全省上下堅持以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為指導,經濟持續平穩健康發展。這得益於改革開放,得益於我省科教資源豐富。當前,江蘇正處在爬坡過坎、轉型升級的關鍵階段。面對新形勢新情況新挑戰,我們將深入踐行新發展理念,牢牢把握高質量發展要求,堅定不移全面深化改革擴大開放,把對外開放的大門越開越大,不斷激發活力動力,努力推動經濟發展從“有沒有”轉向“好不好”。中加兩國雖遠隔萬裡,但中國人民對加拿大人民懷有深厚感情,白求恩大夫支持中國人民反法西斯斗爭的事跡家喻戶曉。長期以來,江蘇與加拿大合作卓有成效,在不斷鞏固與安大略省傳統友誼的同時,積極拓展與西部省份友好交往,合作空間更加廣闊。我們將為兩地企業和人員密切往來創造更好條件。希望雙方共同落實好兩國領導人達成的重要共識,在“一帶一路”建設以及科技創新、教育文化、經貿、旅游等多領域加強全方位合作,優勢互補、互利共贏,為中加戰略伙伴關系邁上新台階作出新貢獻,更好造福兩地人民。

麥家廉表示,中加兩國人民有著深厚傳統友誼。希望以此次來訪為契機,發揮好橋梁紐帶作用,深化經貿旅游等更多領域合作,延續深厚友誼,推動雙方交流合作向更高水平邁進。

副省長郭元強,省政府秘書長陳建剛,加拿大駐上海總領事艾偉敦參加會見。(記者 黃 偉)

(責編:姚茜、李源)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