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高層動態

全國政協外事委員會召開理論研討會 王正偉何維出席並講話

2018年08月18日10:44    來源:人民政協報

原標題:全國政協外事委員會召開理論研討會

  8月17日下午,全國政協外事委員會召開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關於加強和改進人民政協工作的重要思想理論研討會。全國政協副主席王正偉、何維出席並講話。

  會議強調,習近平總書記關於加強和改進人民政協工作的重要思想,科學回答了關系人民政協事業發展的一系列方向性、全局性、戰略性重大問題,是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的重要組成部分,為做好新時代人民政協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要深刻把握核心要義,聯系外事委實際總結經驗、查找差距,對標要求明確努力方向,持續在學懂弄通做實上下功夫,在“加強和改進”上下功夫,堅持以理論大學習、思想大武裝促進工作質量大提升,切實把中共中央的決策部署和對政協工作的要求落實下去,把致力於實現中華民族偉大復興的智慧力量凝聚起來,為實現中共十九大確定的目標任務、為服務新時代對外工作大局作出新貢獻。

  外事委員會主任樓繼偉主持會議並講話。外事委員會副主任和委員共12位同志作交流發言。副主任孔泉、劉洪才、李保東,駐會副主任金學鋒,外事委員會和對外友好界委員共35人參加。(記者 謝靚)

(責編:段晨茜、閆妍)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