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高層動態
分享

栗戰書會見巴基斯坦參議院主席桑吉拉尼

2018年08月18日08:53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全國人大常委會委員長栗戰書17日在人民大會堂會見巴基斯坦參議院主席桑吉拉尼。

栗戰書說,中巴友好堅如磐石、歷久彌新,始終得到兩國人民發自內心的擁護和支持。近年來,雙方積極落實習近平主席2015年訪問巴基斯坦時兩國領導人達成的共識,各領域合作取得長足進展。中巴關系應當成為睦鄰友好的典范、地區和平穩定的支柱、“一帶一路”國際合作的標杆。中國全國人大重視加強與巴參議院的交流合作,願共同努力,始終做中巴友好的堅定捍衛者和積極推動者,推動中巴全天候戰略合作伙伴關系邁上新台階。

桑吉拉尼說,巴中友誼是巴基斯坦外交政策的基石。在新的形勢下,巴方願與中國繼續加強各領域合作,共同應對雙方面臨的各種挑戰。

吉炳軒參加會見。(新華社北京8月17日電 記者白潔)

《 人民日報 》( 2018年08月18日 03 版)

(責編:段晨茜、閆妍)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黨史學習教育”官微

微信“掃一掃”添加“黨史學習教育”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