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領導活動

廣州市召開加強基層黨組織建設工作會議 張碩輔講話

2018年08月11日10:12    來源:南方日報

原標題:把基層黨組織鍛造得更堅強有力

  10日,廣州市召開加強基層黨組織建設工作會議。省委常委、廣州市委書記張碩輔講話。

  張碩輔強調,要堅持以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為指導,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關於黨的建設和組織工作重要思想,推動全面從嚴治黨向基層延伸,促進基層黨組織全面進步、全面過硬。堅持把政治建設擺在首位,確保黨的路線方針政策和決策部署不折不扣得到貫徹落實。堅持以提升組織力為重點,努力把各領域基層黨組織鍛造得更加堅強有力。堅持嚴實標准,提高基層黨組織建設質量。堅持以基層黨建引領基層治理,營造共建共治共享社會治理格局。

  張碩輔強調,各級黨委(黨組)要加強對基層黨組織建設的領導,以抓黨建推動改革發展穩定各項工作落實。深入開展調查研究,認真解決基層黨建“最后一公裡”問題。落實抓基層黨建述職評議制度,奮力開創基層黨組織建設新局面。(記者/陳思勤 通訊員/史偉宗)

(責編:李源、姚茜)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