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高層動態

海軍海口艦先進事跡報告會在京舉行 張又俠會見報告團成員並講話

2018年07月30日16:36    來源:新華社

原標題:海軍海口艦先進事跡報告會在京舉行 張又俠會見報告團成員並講話

中宣部、中央軍委政治工作部、共青團中央、海南省委30日上午在人民大會堂聯合舉行海軍海口艦先進事跡報告會。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員、中央軍委副主席張又俠在報告會前會見了報告團成員,代表習近平主席和軍委其他領導,向報告團成員以及海口艦全體官兵致以親切問候。

中央軍委委員、軍委政治工作部主任苗華一同會見。

張又俠指出,海口艦是忠誠使命、聚力強軍、走向深藍的突出代表。近年來,海口艦官兵始終牢記習主席囑托,堅守艦行萬裡、鐵心向黨的忠誠品格,砥礪挺進深藍、敢戰勝戰的血性擔當,保持敢為人先、創新求變的昂揚銳氣,生動展現了人民軍隊矢志強軍打贏、忠實履行新時代使命任務的嶄新風貌。全軍要以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為指導,全面貫徹習近平強軍思想,廣泛開展向海口艦學習活動,扎實推進以練兵備戰為中心的各項工作,全面提高新時代打贏能力,為實現黨在新時代的強軍目標、全面建成世界一流軍隊不懈奮斗。

報告會上,海軍某驅逐艦支隊政委胡姣明,海口艦艦長樊繼功,海口艦官兵代表王柯鰻、王東,海口市民政局干部任菲,從不同角度介紹了海口艦的先進事跡。

中央和國家機關干部代表,駐京部隊官兵代表,首都青年代表等參加報告會。(新華社北京7月30日電 記者 梅常偉)

(責編:程宏毅、姜萍萍)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