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高層動態
分享

栗戰書在福建調研

2018年07月30日07:19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海外版

7月25日至28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國人大常委會委員長栗戰書在福建調研。這是7月27日,栗戰書在福建巨電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考察。 新華社記者 申宏 攝

 

7月25日至28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國人大常委會委員長栗戰書在福建調研。這是7月27日,栗戰書在南平市政和縣梅坡村同基層干部和群眾嘮家常、算收入、談致富。 新華社記者 申宏 攝

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國人大常委會委員長栗戰書25日至28日在福建調研時強調,要以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為指引,發揮人大在全面依法治國中的重要作用,為實現高質量發展、推進改革開放和社會主義現代化建設提供有力法治保障。

八閩大地,充滿生機活力。栗戰書來到泉州、福州、南平等地,調研地方改革開放發展和人大工作情況。

栗戰書說,人大及其常委會作為國家權力機關,處在民主法治建設的第一線,在全面依法治國中負有重大職責,承擔著重要任務。要堅持黨對立法工作的領導,發揮人大在立法工作中的主導作用,適應改革發展穩定需要,不斷完善法律體系。地方立法要圍繞大局,立足實際,努力體現地方特色。要用好憲法法律賦予的監督職權,敢於動真碰硬,扭住突出問題一抓到底,確保憲法法律有效實施,確保各項工作在法治軌道上運行。(新華社福州7月28日電 記者 陳菲)

(責編:楊亞瀾、常雪梅)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黨史學習教育”官微

微信“掃一掃”添加“黨史學習教育”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