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高層動態

全國人大常委會檢查組赴吉林省 巴音朝魯會見蔡達峰

2018年07月29日09:46    來源:吉林日報

原標題:全國人大常委會檢查組來我省

  7月28日,省委書記巴音朝魯在長春會見全國人大常委會副委員長、民進中央主席蔡達峰。 記者宋鍇攝

  7月27日至30日,全國人大常委會副委員長、民進中央主席蔡達峰率全國人大常委會執法檢查組來我省就《中華人民共和國防震減災法》貫徹實施情況開展執法檢查。今天中午,省委書記、省人大常委會主任巴音朝魯在長春會見了蔡達峰一行。

  巴音朝魯歡迎蔡達峰一行到來,感謝全國人大和民進中央長期以來對吉林振興發展的關心支持。在簡要介紹我省經濟社會發展情況后,巴音朝魯說,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視防震減災工作,全省上下深入貫徹實施《中華人民共和國防震減災法》,不斷健全完善監測預報、震害防御、應急救援三大工作體系,全省防震減災綜合能力顯著提升,特別是成功應對了近期鬆原地區多次地震災害。希望全國人大一如既往地關心支持吉林,進一步加大對我省農居地震安全工程的扶持力度,結合“數字吉林”建設,支持我省開展“東北地震與火山大數據中心”“吉林國家火山立體觀測科學研究基地”建設,為有效降低長白山火山災害風險奠定基礎。

  蔡達峰介紹了此次執法檢查的有關情況,對我省貫徹實施防震減災法工作給予充分肯定。希望我省繼續深入貫徹實施防震減災法,不斷提升防震減災綜合能力,全面做好防震減災的各項工作。

  檢查組成員吳恆、張洪賀、車秀蘭,省領導張安順、金振吉,省人大常委會秘書長常曉春參加會見。(記者曹夢南)

(責編:李源、姚茜)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