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綜合報道
分享

協調推進“四個全面”戰略布局

學習宣傳貫徹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系列研討會第四場舉行

2018年07月28日08:11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7月27日,中宣部在福建省寧德市召開學習宣傳貫徹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系列研討會第四場研討會,這次會議的主題是“協調推進‘四個全面’戰略布局”。中央有關單位和地方負責同志、社科理論界知名專家學者、高校青年教師和大學生宣講骨干、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研究中心(院)負責同志、全國中國特色社會主義理論體系研究中心負責同志、福建省社科理論界專家學者和基層干部群眾參加了研討會。

與會專家學者圍繞深入學習宣傳貫徹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協調推進“四個全面”戰略布局進行了熱烈深入的研討。與會專家學者一致認為,“四個全面”戰略布局,是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深刻把握我國發展新的歷史方位提出的重大戰略思想,是新的時代條件下堅持和發展中國特色社會主義、實現社會主義現代化和中華民族偉大復興的戰略抉擇,開辟了我們黨治國理政新境界。

與會專家學者指出,在協調推進“四個全面”戰略布局的新征程中,必須以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為指引,決勝全面建成小康社會,將全面深化改革進行到底,大力推進全面依法治國,推動全面從嚴治黨向縱深發展,不斷開創中國特色社會主義事業新局面。(新華社寧德7月27日電)

《 人民日報 》( 2018年07月28日 04 版)

(責編:常雪梅、程宏毅)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黨史學習教育”官微

微信“掃一掃”添加“黨史學習教育”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