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干部論壇

婁勤儉會見澳大利亞前總督邁克爾·杰弗裡

耿 聯

2018年07月22日11:59    來源:新華日報

原標題:婁勤儉會見澳大利亞前總督邁克爾·杰弗裡

7月20日,省委書記、省人大常委會主任婁勤儉在南京會見了澳大利亞前總督邁克爾·杰弗裡。

婁勤儉對邁克爾·杰弗裡首次訪問江蘇表示歡迎。在介紹了江蘇經濟社會發展情況后,婁勤儉說,江蘇地處“一帶一路”交匯點,是中國經濟最發達和對外開放程度最高的地區之一,當前正在加快推進經濟轉型升級,加大科技創新力度,多措並舉保護生態環境,努力實現高質量發展。江蘇與澳大利亞交流合作成效顯著,雙方貿易基本平衡,人員友好往來密切。澳大利亞維多利亞州是我省在海外締結的第一個友好省州,結好以來兩省州在經貿合作、科技創新、文化教育、醫療衛生等領域交流合作成果豐碩,希望雙方進一步深化合作,豐富內涵,提高成效,攜手為推動兩國友好關系向前發展作出更大貢獻。

邁克爾·杰弗裡說,非常高興來到美麗的南京,江蘇經濟基礎好、企業活力強、投資環境優,澳大利亞與江蘇的合作前景廣闊,願推動雙方在經貿、農業、生態環保等更寬領域加強合作,實現互利共贏發展。

副省長郭元強參加會見。

(責編:李葉、謝磊)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