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領導活動

蔣超良王曉東與國務院國資委主任肖亞慶座談

2018年07月20日08:50    來源:湖北日報

原標題:推進國企國資改革深化央企地方合作

7月19日,省委書記蔣超良,省委副書記、省長王曉東在漢與國務院國資委主任肖亞慶一行座談。

蔣超良代表省委省政府對肖亞慶來鄂出席中國信科集團成立大會、調研指導國企國資工作表示歡迎,對國務院國資委長期以來關心支持湖北發展表示感謝。他說,黨的十八大以來,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就國企國資改革作出一系列重大部署,國務院國資委強力推動各項改革工作,國企國資活力不斷增強。今年以來,我們認真貫徹落實習近平總書記視察湖北重要講話精神,堅持穩中求進工作總基調,深化供給側結構性改革,全面加強黨對國有企業的領導,全省經濟社會發展及國企國資改革取得新成效,國企運營質量和效益不斷提升。我們將在黨中央堅強領導和國務院國資委指導幫助下,解放思想、開拓創新,全力配合在鄂央企改革工作,實現央企與地方高質量融合發展。希望國資委繼續支持我省國企國資改革,進一步理順體制機制,推進長江黃金水道建設與江海聯運一體化發展,支持湖北打造芯片產業基地,做大做強總部經濟。

肖亞慶說,湖北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視、全力支持在鄂央企改革工作,央企在湖北發展有扎實的政策、技術基礎,下一步,要繼續解放思想,完善現代企業制度,推進公司制股份制改革,努力將技術優勢轉化為市場優勢。國務院國資委將不斷深化央企與地方合作,推動各項支持政策落實落地,為湖北長江經濟帶發展、深化國有企業改革、加快高新技術產業發展作出貢獻。

國務院國資委副主任翁杰明及有關部門負責同志﹔省委常委、省委秘書長梁偉年,副省長曹廣晶,省政府秘書長別必雄,省國資委負責同志參加座談。(記者張曉峰、周呈思)

(責編:常雪梅、程宏毅)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