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高層動態
分享

紀念經叔平同志誕辰100周年座談會在京舉行 汪洋出席

2018年07月19日06:55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7月18日,紀念經叔平同志誕辰100周年座談會在北京舉行。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國政協主席汪洋出席座談會,並在會前會見經叔平同志親屬。新華社記者 陳曄華 攝

人民網北京7月18日電  (記者張洋)紀念經叔平同志誕辰100周年座談會18日在京舉行。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國政協主席汪洋出席座談會,並在會前會見了經叔平同志親屬。

經叔平同志是中國近現代工商業者的優秀代表,曾任第九屆全國政協副主席,第七、八屆全國工商聯主席。

中共中央書記處書記、中央統戰部部長尤權在座談會上緬懷了經叔平同志的光輝一生,強調要學習他熱愛祖國、熱愛人民,對國家和民族無比忠誠﹔堅持真理、追求進步,始終聽黨話、跟黨走﹔關注實業、鍥而不舍,不忘強國富民初心﹔嚴以律己、公而忘私,始終秉持勤勉敬業,為實現中華民族偉大復興的中國夢而不懈奮斗。(講話全文見第六版)

全國政協副主席兼秘書長夏寶龍主持座談會。全國政協副主席、全國工商聯主席高雲龍出席座談會並發言。

《 人民日報 》( 2018年07月19日 01 版)

(責編:任佳暉、程宏毅)
相關專題
· 汪洋活動報道專頁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黨史學習教育”官微

微信“掃一掃”添加“黨史學習教育”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