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領導人活動報道專頁>>習近平活動報道專頁>>彭麗媛活動報道

彭麗媛會見聯合國教科文組織總干事阿祖萊

2018年07月17日07:42    來源:新華社

原標題:彭麗媛會見聯合國教科文組織總干事阿祖萊

7月16日,國家主席習近平夫人、聯合國教科文組織促進女童和婦女教育特使彭麗媛在北京會見聯合國教科文組織總干事阿祖萊。

彭麗媛表示,聯合國教科文組織作為聯合國在教育、科學、文化領域的重要專門機構,在落實2030年可持續發展議程方面發揮著重要作用。長期以來,中國同教科文組織在多個領域開展了富有成效的合作。我非常榮幸擔任教科文組織促進女童和婦女教育特使,願繼續同教科文組織密切合作,積極分享中國在保障女童和婦女教育、建設學習型和知識型社會等方面的經驗,為推進全球教育平等、促進女童和婦女賦權作出更大努力與貢獻。

阿祖萊表示,教科文組織高度贊賞彭麗媛為促進國際女童和婦女教育事業所作貢獻,高度重視中國日益重要的國際地位與作用,期待進一步加強同中國的交流與合作,共同推動多邊主義。(新華社北京7月16日電 記者侯麗軍 黃敬文)

(責編:常雪梅、程宏毅)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