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高層動態
分享

郭聲琨:確保政法工作沿著正確方向前進

2018年07月12日08:20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原標題:郭聲琨在中央政法委員會全體會議上強調 確保政法工作沿著正確方向前進

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員、中央政法委書記郭聲琨11日主持召開中央政法委全體會議,總結上半年工作,研究部署下半年工作。郭聲琨強調,要堅持以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為指導,進一步增強“四個意識”、堅定“四個自信”,堅持黨對政法工作的絕對領導,堅持以人民為中心的發展思想,以全面深化政法改革為根本動力,以智能化建設為重要抓手,以過硬隊伍建設為重要保障,努力建設更高水平的平安中國、法治中國,不斷增強人民群眾獲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郭聲琨強調,要把學習貫徹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作為首要政治任務,深入開展大學習大研討大培訓活動,形成講政治、講忠誠、講業績的濃厚氛圍。要打好防范化解重大風險攻堅戰,深入開展掃黑除惡專項斗爭,深化社會治安綜合治理,堅持發展新時代“楓橋經驗”,推進市域社會治理現代化,切實維護國家安全和社會穩定。要認真落實全面依法治國戰略部署,健全產權保護機制,深化“放管服”改革,深入推進政法改革,提高執法司法水平,促進良法善治,服務經濟社會發展。

郭聲琨強調,要全面貫徹新時代黨的組織路線,按照“五個過硬”總要求,努力建設一支高素質政法隊伍,為政法事業發展提供重要保障。

趙克志、周強、張軍出席會議。(新華社北京7月11日電)

《 人民日報 》( 2018年07月12日 04 版)

(責編:宋晨、常雪梅)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黨史學習教育”官微

微信“掃一掃”添加“黨史學習教育”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