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高層動態
分享

人大常委會第四次會議在京閉幕 栗戰書主持會議

表決通過關於全面加強生態環境保護依法推動打好污染防治攻堅戰的決議

2018年07月11日08:19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人民網北京7月10日電 (記者王比學)十三屆全國人大常委會第四次會議10日下午在北京人民大會堂閉幕。栗戰書委員長主持會議。

常委會組成人員170人出席會議,出席人數符合法定人數。

會議表決通過了全國人大常委會關於全面加強生態環境保護依法推動打好污染防治攻堅戰的決議。決議指出,生態文明建設關系中華民族永續發展,關系億萬中國人民的福祉。要堅持以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特別是習近平生態文明思想為指引,堅持黨對生態文明建設的領導,建立健全最嚴格最嚴密的生態環境保護法律制度,大力推動生態環境保護法律制度全面有效實施,廣泛動員人民群眾積極參與生態環境保護工作,打好污染防治攻堅戰,為全面建成小康社會、全面建設富強民主文明和諧美麗的社會主義現代化強國而努力奮斗。

全國人大常委會副委員長王晨、曹建明、張春賢、沈躍躍、吉炳軒、艾力更·依明巴海、萬鄂湘、陳竺、王東明、白瑪赤林、丁仲禮、郝明金、蔡達峰、武維華,秘書長楊振武出席會議。

國務委員趙克志,最高人民法院院長周強,最高人民檢察院檢察長張軍,國家監察委員會負責人,全國人大各專門委員會成員,各省、自治區、直轄市人大常委會負責人,部分副省級城市人大常委會主要負責人,部分全國人大代表,以及有關部門負責人等列席會議。

《 人民日報 》( 2018年07月11日 04 版)

(責編:宋晨、常雪梅)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黨史學習教育”官微

微信“掃一掃”添加“黨史學習教育”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