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高層動態

李克強會見德國總統施泰因邁爾

2018年07月10日10:21    來源:新華社

原標題:李克強會見德國總統施泰因邁爾

當地時間7月9日下午,國務院總理李克強在柏林總統府會見德國總統施泰因邁爾。

李克強首先轉達習近平主席對施泰因邁爾總統的誠摯問候。李克強表示,當前中德關系繼續保持高水平快速發展勢頭。本輪中德政府磋商制定了兩國下階段各領域合作的路線圖。雙方一致同意加強全方位戰略合作,以實際行動共同發出堅定維護多邊主義和自由貿易的信號。在21世紀的今天,設置貿易壁壘是過時的行為。中方願同德方繼續保持高層交往,加強各領域交流與合作,做求同存異、尋求共同利益最大化合作的典范。

施泰因邁爾祝賀剛剛結束的第五輪德中政府磋商取得豐碩成果,並表示,當前形勢下,德中作為貿易大國,不希望看到自由貿易進程受到威脅。各方應致力於尋求共識,實行更加富有遠見的政策,維護多年來富有成效的自由貿易,促進共同發展與繁榮。

肖捷、何立峰參加會見。(新華社柏林7月9日電 記者侯麗軍 王蕾)

(責編:宋晨、常雪梅)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