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訃告

山東省人大常委會原副主任王樹芳同志逝世

2018年07月09日10:32    來源:大眾日報

原標題:王樹芳同志逝世

中國共產黨優秀黨員,忠誠的共產主義戰士,山東省人大常委會原副主任、黨組原副書記王樹芳同志,因病醫治無效,於2018年7月3日在濰坊逝世,享年88歲。7月7日下午,王樹芳同志遺體告別儀式在濰坊殯儀館舉行。

王樹芳同志逝世后,中央有關領導同志通過各種形式對王樹芳同志的逝世表示沉痛哀悼,並向其親屬表示慰問。

中共中央組織部、全國人大常委會辦公廳、省委、省人大常委會、省政府、省政協、省委組織部、省高級人民法院等以各種形式表達對王樹芳同志逝世的悼念和對其親屬的慰問。

劉家義、龔正、付志方等省領導,中央有關部門和外省(區、市)領導同志及老同志,省裡的老同志蘇毅然、梁步庭、趙志浩、姜異康、陸懋曾、李春亭、韓寓群、陳光林等,通過不同方式對王樹芳同志的逝世表示悼念,對其親屬表示慰問。

王樹芳同志是山東萊陽人,1930年11月生,1949年2月參加革命工作,1949年9月加入中國共產黨。歷任諸城縣銀行出納員、副股長、保險公司副經理、縣委秘書處助理秘書、辦公室主任、縣委常委,昌濰地委辦公室副主任,昌邑縣委常委兼石埠公社黨委書記、石埠公社革委主任,昌濰地革委政治部秘書處處長、地委副秘書長,諸城縣委書記、縣革委主任、武裝部政委,昌濰地委副書記、行署副專員、地委書記,濰坊市委書記、軍分區政委、黨委第一書記等職,1988年2月任山東省人大常委會副主任,2003年12月離休。王樹芳同志是黨的十三大代表,第七屆全國人大代表。

參加革命工作以來,王樹芳同志始終踐行黨的宗旨,工作勤勉,恪盡職守,聯系群眾,平易近人,把黨和人民的利益放在第一位,處處表現出一名共產黨員的高風亮節。王樹芳同志的一生,是革命、戰斗的一生,是為黨的革命事業不懈奮斗的一生。

(責編:常雪梅、程宏毅)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