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高層動態

習近平致信祝賀《求是》暨《紅旗》雜志創刊60周年

2018年07月04日13:52    來源:新華社

原標題:習近平致信祝賀《求是》暨《紅旗》雜志創刊60周年

習近平致信祝賀《求是》暨《紅旗》雜志創刊60周年強調

不斷提高理論宣傳水平

更好服務黨和國家工作大局

中共中央總書記、國家主席、中央軍委主席習近平4日致信祝賀黨中央機關刊《求是》暨《紅旗》創刊60周年,代表黨中央向雜志社全體工作人員表示熱烈祝賀,提出殷切希望。

習近平在賀信中指出,《求是》雜志是黨中央指導全黨全國工作的重要思想理論陣地。長期以來,同志們堅持黨刊姓黨、政治家辦刊原則,積極宣傳闡釋黨的基本理論、基本路線、基本方略,深入宣傳闡釋黨中央重大決策部署,及時宣傳黨的最新理論成果,在黨的理論研究和宣傳方面作出了艱辛探索和不懈努力,為推動馬克思主義中國化時代化大眾化,用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武裝全黨、教育人民、指導實踐作出了重要貢獻。

習近平強調,希望同志們深入貫徹落實黨的十九大精神,高揚黨的理論旗幟,增強“四個意識”,堅定“四個自信”,自覺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動上同黨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牢牢把握正確政治方向和輿論導向,堅持理論聯系實際,銳意進取,改革創新,不斷提高理論宣傳水平,更好服務黨和國家工作大局,為鞏固馬克思主義在意識形態領域的指導地位、鞏固全黨全國各族人民團結奮斗的共同思想基礎作出新的更大的貢獻。

《求是》雜志前身為中共中央主辦的《紅旗》雜志,1958年創刊。1988年7月,《求是》雜志出版第1期,沿用原《紅旗》雜志的郵發代號。目前雜志年度發行量超過180萬份。(新華社北京7月4日電)

(責編:皮博、秦華)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