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干部論壇

齊扎拉:用實際行動踐行對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絕對忠誠

2018年06月23日16:02    來源:西藏日報

根據區黨委安排部署,21日下午,自治區維穩指揮部召開視頻會議,對全區維穩工作、安全生產等進行安排部署。區黨委副書記、自治區主席齊扎拉強調,要以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為指導,深入貫徹落實總書記治邊穩藏重要戰略思想,深入貫徹落實區黨委常委會(擴大)會議精神,樹牢穩定壓倒一切的思想,堅持居安思危,繼續狠抓各項措施落實,努力實現全區社會大局持續穩定長期穩定全面穩定,用實際行動踐行對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絕對忠誠,切實提高各族群眾的獲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區黨委常委、區維穩指揮部副指揮旦科、王擁軍、曾萬明、邊巴扎西、何文浩、劉江出席。

在聽取各市地工作匯報后,齊扎拉指出,近段時間以來,全區各級維穩專班、各方面維穩力量認真貫徹落實中央和區黨委以及區維穩指揮部的一系列決策部署,按照吳英杰書記的指示要求,狠抓各項維穩措施落實,進一步鞏固發展了我區持續和諧穩定的大好形勢,呈現出科學發展、和諧穩定、民族團結、宗教和睦、邊疆穩固、安全生產、安居樂業的好局面。成績的取得,再次彰顯了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決策部署的無比英明和總書記治邊穩藏重要戰略思想的無比正確。

齊扎拉強調,要牢固樹立“四個意識”、堅定“四個自信”,以人民安全為宗旨,以政治安全為根本,進一步增強憂患意識、風險意識,以防患於未然為原則做工作、以防止出大事為基礎做准備、以敢於擔當落實責任為標准看干部,統籌抓好維護穩定、安全生產、自然災害防范等,強化工作措施,一以貫之防范風險。要堅持黨的宗教工作基本方針,持續加強和創新寺廟管理,用社會主義核心價值觀引導和教育宗教界人士及信教群眾,積極推動藏傳佛教與社會主義社會相適應。要著力踐行以人民為中心的發展思想,堅持源頭維穩、根本維穩,用繡花功夫精准排查化解矛盾糾紛,抓實打黑除惡打非治亂斗爭,並依托現代化技術手段,牢牢掌握工作主動權。要強化公共安全,嚴格落實安全生產責任制,強化旅游安全、消防安全、施工安全、食藥安全等監管,特別是要針對學生返鄉等,嚴格道路交通安全監管執法。要夯實維穩工作基層基礎,加強基層黨組織建設,加快推進“互聯網+政務服務”工作,進一步強化便民利民措施,讓各族群眾共享改革發展穩定成果,促進民族團結,增進友誼。

自治區省軍級領導許雪光、巨建華、尼瑪次仁、馬升昌、許成倉、張延清、索朗仁增、王亞藺、朱雅頻、阿旺多吉出席主會場或分會場會議。(記者 馮驥)

(責編:宋鶴立、閆妍)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