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領導活動

廣東省政府與浪潮集團簽署合作協議 馬興瑞出席

2018年06月23日13:45    來源:南方日報

原標題:省政府與浪潮集團簽署合作協議

  6月22日,省政府與浪潮集團在廣州簽署合作協議。省長馬興瑞出席活動並會見浪潮集團董事長孫丕恕。

  馬興瑞指出,當前,廣東正深入貫徹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和黨的十九大精神。省委十二屆四次全會圍繞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重要講話精神、把“四個走在全國前列”要求落到實處作了謀劃部署,明確提出要加快建設科技創新強省和現代化經濟體系,這為雙方深化合作提供了重要機遇。馬興瑞表示,廣東信息產業優勢明顯、市場潛力巨大,希望雙方以此次簽署合作協議為新起點,瞄准世界信息技術前沿,進一步加強在信息產業、電子政務、工業互聯網、大數據開發應用等方面的合作,實現共贏發展。廣東將為企業來粵投資興業創造更加良好的營商環境。孫丕恕感謝廣東省委、省政府對浪潮集團發展的關心與支持,並詳細介紹了集團發展計劃,表示將持續加大在粵研發投入。

  副省長黃寧生與浪潮集團執行總裁王洪添共同簽署《廣東省人民政府 浪潮集團有限公司合作協議》,雙方將本著優勢互補、合作共贏原則,共同壯大廣東信息產業規模,催生新型消費熱點,促進政府數據資源共享,打造智能制造公共服務平台,推動軟件和信息技術服務業發展,在廣東形成具有國際競爭力的信息化產業生態體系。(記者吳哲 符信)

(責編:宋鶴立、閆妍)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