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領導活動

馬興瑞會見法國總理菲利普

2018年06月23日13:43    來源:南方日報

原標題:馬興瑞會見法國總理菲利普

  6月22日下午,省長馬興瑞在深圳會見法國總理愛德華·菲利普一行。

  受省委書記李希委托,馬興瑞代表省委、省政府對菲利普一行的來訪表示歡迎。他指出,廣東高度重視與法國的經貿合作,並在中法經貿合作中發揮積極的作用。廣東制造業基礎好,產業配套能力強,市場經濟程度高,法國在核電、航空、航天等領域居世界領先地位,與廣東產業互補性強、合作空間大。當前,廣東大力推動粵港澳大灣區建設,打造世界一流的國際科技創新中心。希望雙方把握新的機遇,深化基礎創新等各領域的務實合作,推動雙方關系邁上新台階。

  菲利普表示,法中友好交往源遠流長,廣東是中國的經濟大省,在科技創新領域成果卓越。願進一步加強與廣東在核能、電子信息等領域的合作,鼓勵法國企業參與粵港澳大灣區建設,推動法中關系友好發展。

  省領導王偉中、深圳市市長陳如桂參加會見。(記者/蘇力)

(責編:宋鶴立、閆妍)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