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領導活動

湖北省委省政府召開全省質量大會 蔣超良作批示 王曉東講話

2018年06月23日11:00    來源:湖北日報

原標題:省委省政府召開全省質量大會

  6月22日,省委、省政府召開全省質量大會,深入貫徹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和習近平總書記視察湖北重要講話精神,頒發第七屆長江質量獎,動員全省上下牢牢把握高質量發展根本要求,深入開展質量提升行動,加快推進質量強省建設。省委書記蔣超良作出批示,省委副書記、省長王曉東出席會議並講話。

  副省長曹廣晶主持會議。武漢市委副書記、代市長周先旺在武漢分會場出席會議並發言。

  蔣超良在批示中強調,黨的十八大以來,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高度重視質量工作,習近平總書記多次發表重要講話、作出重要指示,為深入推動質量強國戰略實施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全省各地各部門要堅持以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為指導,深入貫徹落實習近平總書記視察湖北重要講話精神,增強政治意識、大局意識、核心意識、看齊意識,堅定道路自信、理論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牢牢把握高質量發展這一根本要求,堅持質量第一、效益優先,以深化供給側結構性改革為主線,以提高供給體系質量為主攻方向,深入開展質量提升行動,突出質量創新,夯實質量基礎,嚴守質量安全底線,加快質量強省建設步伐,為譜寫新時代湖北高質量發展新篇章貢獻更大力量。

  王曉東在講話中指出,要深入學習踐行習近平新時代質量發展重要思想,認真貫徹落實習近平總書記視察湖北重要講話精神,按照蔣超良書記批示要求,切實扛起建設質量強省的政治責任,切實把質量發展作為重大戰略抓緊抓實,切實加快推進發展方式變革,努力交出一份高質量發展的優異答卷。要聚力打造新時代湖北質量新優勢,聚焦創新驅動,聚焦制造業強省,聚焦服務業強省,聚焦品牌、標准、產業基礎等關鍵支撐,精准施策、精准發力,顯著增強湖北發展質量優勢。要堅定不移將質量強省戰略落到實處,弘揚工匠精神,優化政務服務,完善體制機制,真抓實干、埋頭苦干、擔當作為,切實將各項決策部署落地落實,不斷增強質量競爭力,以高水平的質量工作推動湖北高質量發展。

  省政府秘書長別必雄宣讀《省人民政府關於頒發第七屆長江質量獎的決定》。大會表彰了獲獎單位,武漢市政府、中鐵大橋局、三環鍛造作交流發言。(記者甘勇)

(責編:宋鶴立、閆妍)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