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高層動態

李希到所在黨支部參加專題組織生活會

2018年06月22日08:43    來源:南方日報

原標題:李希到所在黨支部參加專題組織生活會

6月21日,省委書記李希以普通黨員身份參加所在的省委辦公廳綜合調研一處黨支部專題組織生活會,就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為支部成員講黨課,與同志們一起交流學習體會。

李希指出,學習貫徹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是黨員干部的立身之本、立德之基、成事之要。要緊密聯系思想和工作實際,進一步清醒認識學習貫徹的重要性和緊迫性,切實增強學習貫徹的堅定性和自覺性,把學習貫徹作為一種精神追求、一種生活方式,通過學習補鈣壯骨、立根固本,始終做到政治信仰不變、政治立場不移、政治方向不偏,永葆共產黨人的政治本色。

李希強調,要帶著深厚感情學,進一步增強忠誠核心、擁戴核心、維護核心、捍衛核心的政治自覺、思想自覺、行動自覺。一要深入體會習近平總書記的為民情懷,更加堅定地踐行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不斷提升人生境界。二要深入體會習近平總書記對廣東的深厚感情,把總書記的關心關愛化為奮勇前行的強大動力,深入貫徹總書記對廣東作出的一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切實扛起沉甸甸的歷史責任,努力向總書記交上一份合格答卷。三要深入體會習近平總書記對辦公廳(室)工作的關心關懷,落實好總書記在中辦調研時提出的“五個堅持”重要指示要求,用心用情用功扎實做好“三服務”工作,推動我省辦公廳(室)系統各項工作再上新水平。

李希強調,要學以致用、知行合一,以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為指導謀劃推動工作。一要時時事事處處與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對標對表,確保在任何時候任何情況下都始終同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二要領會好掌握好運用好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蘊含的馬克思主義立場觀點方法,切實用以認識省情、克服困難、解決問題,不斷提高工作能力和水平。三要自覺擔負起習近平總書記寄予廣東的使命重托,在工作標准上瞄准最高最好最優,在工作舉措上落細落小落實,推動省委十二屆四次全會工作部署扎扎實實落到實處,奮力實現“四個走在全國前列”、當好“兩個重要窗口”。

李希要求省委辦公廳綜合調研一處黨支部牢固樹立“四個意識”,堅定“四個自信”,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努力打造堅強的戰斗堡壘,振奮精神、團結協作,聞雞起舞、日夜兼程,全力以赴做好每一項工作。

省領導鄒銘、江凌參加活動。(記者/徐林 通訊員/岳宗)

(責編:皮博、常雪梅)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