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領導活動

唐仁健唐聞生歐陽堅會見出席公祭伏羲大典活動的嘉賓

2018年06月22日14:03    來源:甘肅日報

原標題:唐仁健唐聞生歐陽堅會見出席公祭伏羲大典活動的嘉賓

6月21日,甘肅省委副書記、省長唐仁健,中國僑聯顧問唐聞生,省政協主席歐陽堅今天下午在天水會見了出席2018年公祭伏羲大典活動的各界嘉賓。

唐仁健代表省委、省人大常委會、省政府、省政協、省軍區、武警甘肅省總隊及全省2600萬人民對各位嘉賓的到來表示歡迎。他說,公祭伏羲大典已被國家列入首批非物質文化遺產保護名錄,成為甘肅獨具特色的重要文化品牌。今年是第29屆公祭活動,也是海峽兩岸連續第5年同時異地公祭伏羲。各位嘉賓的到來,不僅使這項活動在華人世界的影響越來越大,也提高了伏羲文化的影響力,進一步促進了伏羲文化的研究、開發、傳承和保護,增進了海峽兩岸的人文交流。

唐仁健說,甘肅地形地貌多樣,氣候物產多樣,文化文明多樣,擁有許多獨特的優勢、長處和寶貝,特別是文化旅游、中醫中藥等優勢明顯、潛力巨大。新一屆省委省政府堅持以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和黨的十九大精神為統攬,深入落實習近平總書記視察甘肅重要講話和“八個著力”重要指示精神,帶領全省上下共同努力,經濟發展質量效益不斷提升,各項事業呈現出嶄新面貌。唐仁健特別介紹說,今年9月我們將舉辦第三屆絲綢之路(敦煌)國際文化博覽會,這是我國唯一的以國際文化交流為主題的國家級文化平台,真誠邀請各位嘉賓朋友屆時再到甘肅觀光考察。希望各位嘉賓在甘肅多走走、多看看,親身體驗甘肅的獨特魅力、感受甘肅的多彩風光。

全國政協常委、副秘書長、民革中央副主席兼秘書長李惠東代表各界嘉賓,對甘肅經濟社會發展取得的成績表示祝賀,祝願甘肅的明天更加美好,人民生活更加幸福,表示願意為甘肅發展添磚加瓦、貢獻力量。

王光謙、黃蘭發、許榮茂、郭大為、苻彩香、張黎、王紅玲、張顯友等各界嘉賓參加會見。

省領導孫偉、陳青、王文清、王璽玉、德哇倉、王銳及省政協秘書長陳偉等一同會見。(記者呂寶林)

(責編:皮博、常雪梅)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