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領導活動

安徽省公安廳召開會議縱深推進掃黑除惡專項斗爭 李錦斌李國英作出批示

2018年06月22日14:00    來源:安徽日報

原標題:省公安廳召開會議縱深推進掃黑除惡專項斗爭

6月20日,省公安廳召開掃黑除惡專項斗爭推進會,傳達學習省委書記李錦斌、省長李國英對安徽公安掃黑除惡專項斗爭作出的批示要求,對專項斗爭工作進行再部署。

李錦斌在批示中指出,中央部署開展掃黑除惡專項斗爭以來,全省公安機關認真貫徹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決策部署,忠誠履職、擔當盡責,推動我省掃黑除惡專項斗爭深入開展,取得明顯成效。希望全省公安機關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和黨的十九大精神,進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樹牢 “四個意識”,在前期已有良好基礎上,以更加嚴實的作風、更加有力的舉措、更加強烈的擔當,持續抓好深度打擊深挖“保護傘”、依法打擊提高質效、邊掃邊治邊建等工作,堅決打贏掃黑除惡這場硬仗,為全面建設現代化五大發展美好安徽創造良好社會環境。

李國英在批示中充分肯定了全省公安機關掃黑除惡專項斗爭取得的成效,要求全省公安機關深入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重要指示精神,按照省委的部署要求,堅持以人民為中心,堅持依法嚴懲、標本兼治,進一步強化措施、嚴格督查、完善機制,始終保持對各類黑惡勢力違法犯罪的嚴打高壓態勢,堅決打好掃黑除惡主動仗、攻堅仗、整體仗,為維護社會和諧穩定大局作出更大貢獻。

省委副書記信長星,省委常委、政法委書記姚玉舟也分別作出批示。

中央部署掃黑除惡專項斗爭以來,全省公安機關周密謀劃、強勢推進,掃黑除惡專項斗爭多點突破、態勢良好,摧毀了一批涉黑涉惡犯罪團伙,抓獲了一批犯罪嫌疑人,破獲了一批涉黑涉惡類案件,深挖查處了一批黑惡勢力“保護傘”,有力維護了全省社會大局穩定。近日,公安部對安徽公安機關掃黑除惡工作予以通報表揚。

副省長、公安廳廳長李建中在會議上要求,全省公安機關要以最強烈的政治擔當,在組織領導上再強化、宣傳發動上再發力、力量配備上再加強,推動專項斗爭高位開展、縱深發展﹔要以更加有力的舉措,在基礎摸排、線索核查上加力見效,在偵查攻堅、重拳打擊上加力見效,在協同作戰、合力攻堅上加力見效,持續鞏固擴大專項斗爭戰果。全省公安機關要以最高的質量標准,緊緊圍繞掃除黑惡勢力、淨化政治生態、贏得黨心民心、夯實執政根基的目標,統籌推進掃黑除惡專項斗爭,務求取得最佳的政治效果、社會效果、法律效果。要以最嚴明的紀律要求,進一步傳導專項斗爭壓力責任,推進全省公安機關和廣大民警凝心聚力、全力以赴,堅決打贏掃黑除惡這場硬仗。(通訊員 皖公宣 記者 李曉群)

(責編:邱王紫藤、常雪梅)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