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領導活動

中關村企業家參加山東省新舊動能轉換項目推介會 龔正會見柳傳志一行

2018年06月22日10:48    來源:大眾日報

原標題:中關村企業家參加我省新舊動能轉換項目推介會

6月20日,聯想控股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柳傳志等中關村企業家一行16人訪問山東,參加新舊動能轉換重大工程及重點合作項目推介座談會,助推山東創新發展。省委副書記、省長龔正會見了柳傳志一行。副省長任愛榮主持會議。

此次中關村企業家來訪,旨在了解我省新舊動能轉換重大工程總體部署,尋求合作機會。座談會上,省發展改革委作了新舊動能轉換重大工程推介,來訪企業家與省經濟和信息化委、科技廳、商務廳、環保廳、外事僑務辦、科學院等部門,就如何發揮中關村企業資金、信息、技術、人才等方面優勢,與山東進一步深化合作,進行了廣泛的交流探討,達成一系列共識。(記者 張依盟)

(責編:邱王紫藤、常雪梅)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