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干部論壇

胡和平:認真深入學習宣傳《梁家河》 深刻領會梁家河蘊含的大學問 

2018年06月21日13:38    來源:陝西日報

原標題:認真深入學習宣傳《梁家河》 深刻領會梁家河蘊含的大學問 劉國中主持 韓勇賀榮出席

6月20日,全省學習宣傳《梁家河》座談會在西安召開。省委書記胡和平出席並講話。他強調,要認真深入學習宣傳《梁家河》,深刻領會梁家河蘊含的大學問,從梁家河寶貴精神財富中不斷汲取追趕超越的力量。

省長劉國中主持。省政協主席韓勇、省委副書記賀榮、省人大常委會副主任劉小燕、省軍區政委李陽出席。省委常委、延安市委書記徐新榮和省委常委、省委宣傳部部長庄長興分別通報延安市、全省學習宣傳《梁家河》情況。西安交通大學黨委書記張邁曾等8名同志交流發言。

胡和平強調,梁家河有矢志不渝的信念,學習宣傳《梁家河》就是要汲取理想信念的力量,不忘初心、牢記使命,堅決維護習近平總書記這個黨中央的核心、全黨的核心,堅決維護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權威和集中統一領導。梁家河有真摯為民的情懷,學習宣傳《梁家河》就是要強化以人民為中心的發展思想,服務群眾、造福百姓,不斷滿足三秦百姓日益增長的美好生活需要。

胡和平強調,梁家河有務實擔當的品格,學習宣傳《梁家河》就是要錘煉攻堅克難的意志,開拓創新、銳意進取,推動全省高質量發展不斷取得新成效。梁家河有帶頭實干的作風,學習宣傳《梁家河》就是要激發追趕超越的銳氣,干事創業、奮發有為,努力譜寫新時代陝西追趕超越新篇章。各級各部門要認真深入做好《梁家河》學習宣傳工作,教育引導廣大干部群眾深刻領會梁家河的大學問,為決勝全面建成小康社會、實現中華民族偉大復興的中國夢不懈奮斗。

劉國中強調,要推動學習宣傳《梁家河》往深裡走,進一步加大研究解讀力度,營造濃厚社會氛圍。要推動學習宣傳《梁家河》往心裡走,深刻感悟習近平總書記矢志不渝的信念、真摯為民的情懷、務實擔當的品格、帶頭實干的作風,不斷強化“四個意識”、堅定“四個自信”。要推動學習宣傳《梁家河》往實裡走,勇挑重擔、改革創新,不斷開創陝西追趕超越的新局面。

省直有關部門、省直宣傳文化系統各單位、省級人民團體、省屬高校、部分省屬國有企業主要負責同志,中央駐陝主要新聞單位負責同志,延安市、延川縣、文安驛鎮、梁家河村代表,有關黨史研究專家,各界代表等200余人參加座談會。(記者 耿薇 周明 李龍飛)

(責編:邱王紫藤、程宏毅)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