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高層動態

十三屆全國人大常委會舉行第六次委員長會議 栗戰書主持

2018年06月21日20:00    來源:新華社

原標題:十三屆全國人大常委會舉行第六次委員長會議 栗戰書主持

  十三屆全國人大常委會舉行第六次委員長會議 

  聽取有關議案和草案審議情況的匯報

  栗戰書主持

  十三屆全國人大常委會第六次委員長會議21日下午在北京人民大會堂舉行,栗戰書委員長主持會議。

  全國人大憲法和法律委員會副主任委員沈春耀向會議作了關於全國人大憲法和法律委員會職責問題的決定草案審議結果的報告、關於中國海警局履行海上維權執法職權的決定草案審議結果的報告。

  全國人大財政經濟委員會主任委員徐紹史向會議作了關於2017年中央決算草案和2017年中央決算報告審查情況及決議草案代擬稿的匯報。

  憲法法律委、財經委根據常委會會議的審議意見,分別提出了關於憲法法律委職責問題的決定草案、關於中國海警局行使海上維權執法職權的決定草案的建議表決稿和關於批准2017年中央決算的決議草案代擬稿。

  會議聽取了全國人大常委會秘書長楊振武作的關於個別代表的代表資格的報告和任免案審議情況的匯報,關於接受張榮順辭去第十三屆全國人大常委會委員等職務的請求的決定草案代擬稿的匯報等。

  委員長會議決定,將上述草案的建議表決稿、代擬稿提交常委會會議審議。

  全國人大常委會副委員長王晨、曹建明、張春賢、沈躍躍、吉炳軒、艾力更·依明巴海、萬鄂湘、陳竺、王東明、白瑪赤林、丁仲禮、郝明金、蔡達峰、武維華出席會議。(新華社北京6月21日電)

(責編:張恬恬、程宏毅)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