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高層動態

栗戰書會見尼泊爾總理奧利

2018年06月21日19:43    來源:新華社

原標題:栗戰書會見尼泊爾總理奧利

  全國人大常委會委員長栗戰書21日在人民大會堂會見了尼泊爾總理奧利。

  栗戰書表示,昨天,習近平主席同總理先生會見,就兩國關系發展進行戰略規劃,達成許多重要共識。雙方應將這些共識轉化為具體行動,在涉及彼此核心利益和重大關切問題上相互理解支持,加強發展戰略對接,深化“一帶一路”框架下合作。中國在探索發展道路過程中很重要的一條經驗是全面加強黨的領導,擁有一個堅強的領導核心,為國家發展創造穩定環境。兩國立法機構要加強溝通交流和治國理政經驗分享,為促進各領域合作作出應有貢獻。

  奧利高度評價習近平主席提出的人類命運共同體主張和中國周邊外交政策,表示堅定奉行一個中國政策,支持“一帶一路”倡議,支持兩國立法機構加強交流。

  白瑪赤林參加會見。(新華社北京6月21日電 記者 譚晶晶)

(責編:張恬恬、程宏毅)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