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領導活動

王國生:牢固樹立和貫徹新發展理念 把推動高質量發展落到實處

2018年06月21日13:54    來源:河南日報

原標題:牢固樹立和貫徹新發展理念把推動高質量發展落到實處

6月20日,省委書記王國生主持召開經濟工作座談會,強調要深入貫徹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和黨的十九大精神,堅持以新發展理念為引領,進一步解放思想、拓寬視野、搶抓機遇,推動高質量發展不斷取得新成效。

鄭州宇通集團、鄭煤機集團、省發改委、省財政廳、省商務廳、鄭州海關、省政府國資委、省工信委等企業和部門的負責同志先后發言,就推動企業創新、深化國企改革、優化經濟結構、塑造開放新優勢、防范化解地方政府債務風險等,談思考體會,提意見建議。座談中,王國生不時詢問有關情況,與大家進行互動交流。

王國生指出,推動經濟高質量發展,是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作出的重大決策部署,是我國發展思想、發展戰略的重大轉變。我們要深入貫徹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和黨的十九大精神,把推動高質量發展作為根本要求,堅持新發展理念,進一步解放思想、拓寬視野,搶抓機遇、擴大開放,推動經濟發展質量變革、效率變革、動力變革,不斷增創高質量發展的新優勢。

王國生指出,企業是推動高質量發展的重要力量。近年來,河南有一大批企業通過技術創新、產品創新、模式創新和深化改革等,走出了一條轉型發展的成功路子,為全省經濟社會持續健康發展作出了重要貢獻。要再接再厲,在推動高質量發展上創造更大成績。

穆為民參加座談會。(記者朱殿勇)

(責編:皮博、程宏毅)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