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領導活動

集聚行業智慧 共議融合發展

2018(第三屆)全國黨報網站高峰論壇暨全國黨報網站總編輯看天津活動開幕

2018年06月21日08:53    來源:天津日報

原標題:集聚行業智慧 共議融合發展

昨日,2018(第三屆)全國黨報網站高峰論壇暨全國黨報網站總編輯看天津活動拉開帷幕。人民日報社副總編輯盧新寧,市委常委、市委宣傳部部長陳浙閩出席並致辭。

盧新寧表示,在新時代新征程上,黨報網站應堅定主流價值是旗幟、主流聲音是剛需、主流網站是旗艦的共識,增強內容定力、拓展渠道平台,拓寬業務范圍、延展服務價值,用好技術引擎、開拓創新空間,按照習近平總書記“構建全媒體傳播格局”的要求,建設最好內容的網站,搭建最好服務的平台,創造全國黨報網站新的輝煌。

陳浙閩指出,推動媒體融合發展,是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著眼於鞏固宣傳思想文化陣地、壯大主流思想輿論作出的重大戰略部署。不能零敲碎打、修修補補,要進行一場理念和思維方式的深刻變革、新聞生產流程的重構再造、媒體結構布局的優化調整。活動期間,希望大家為全國媒體融合發展獻計獻策,同時,多走走、多看看,挖掘天津推動經濟社會高質量發展的生動實踐,把精彩天津故事講給全國人民。

開幕式上,發布了中國移動互聯網發展報告、全國黨報融合傳播指數報告。21日,參會人員將赴七裡海濕地、津雲中央廚房、科大訊飛等地集體採訪,會后還將評選出“海河杯”全國黨報網站總編輯看天津優秀報道。(記者 李國惠)

(責編:皮博、程宏毅)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