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訃告
分享

中國共產黨的優秀黨員,久經考驗的忠誠的共產主義戰士,無產階級革命家,杰出的民族工作領導人,我軍現代后勤建設的領導者

趙南起同志逝世

2018年06月19日07:16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趙南起同志遺像
  新華社發

  中國共產黨的優秀黨員,久經考驗的忠誠的共產主義戰士,無產階級革命家,杰出的民族工作領導人,我軍現代后勤建設的領導者,中國人民政治協商會議第九屆全國委員會副主席,中華人民共和國中央軍事委員會原委員,中國人民解放軍原總后勤部部長,原軍事科學院院長趙南起同志,因病醫治無效,於2018年6月17日23時12分在北京逝世,享年91歲。

  趙南起同志1945年12月參加革命工作,1947年2月加入中國共產黨,1988年9月被授予上將軍銜。(新華社北京6月18日電)


  《 人民日報 》( 2018年06月19日 01 版)

(責編:張恬恬、常雪梅)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黨史學習教育”官微

微信“掃一掃”添加“黨史學習教育”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