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高層動態
分享

汪洋會見布基納法索外長巴裡

2018年05月29日07:06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5月28日,全國政協主席汪洋在北京人民大會堂會見布基納法索外長巴裡。 新華社記者 劉衛兵 攝

  人民網北京5月28日電  (記者李偉紅)全國政協主席汪洋28日在人民大會堂會見布基納法索外長巴裡。

  汪洋首先轉達了習近平主席對卡博雷總統的親切問候,對中布復交表示祝賀。汪洋表示,布基納法索政府承認一個中國原則,作出中布復交的戰略決策,順應時代潮流,符合國際社會普遍共識,必將被歷史証明是完全正確的。中布兩國經濟互補性強,合作前景廣闊。中方願同布方攜手努力,推動兩國關系健康順利發展,書寫好中布友好合作新篇章。中方歡迎布方出席今年9月中非合作論壇北京峰會,期待布方為峰會成功發揮積極作用。

  巴裡轉達了卡博雷總統對習近平主席的親切問候和良好祝願。他表示,恢復與中國外交關系符合歷史潮流,得到布基納法索人民擁護。布方很高興回歸中非合作大家庭,將恪守一個中國原則,與中方深入開展合作,為促進兩國關系和非中關系發展作出貢獻。


  《 人民日報 》( 2018年05月29日 01 版)

(責編:馬媛、常雪梅)
相關專題
· 汪洋活動報道專頁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黨史學習教育”官微

微信“掃一掃”添加“黨史學習教育”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