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高層動態

蔡奇陳吉寧會見市長國際企業家顧問

2018年05月27日13:37    來源:北京日報

5月26日下午,北京市委書記蔡奇、市長陳吉寧一同會見了來京參加第十三屆北京市市長國際企業家顧問會議的市長顧問。

蔡奇對顧問們的到來表示歡迎,感謝大家長期以來對北京改革發展的關心和支持。他說,進入新時代,北京的發展站在新的歷史起點上。我們正以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為指引,深入貫徹中共十九大精神,深入貫徹習近平總書記對北京重要講話精神,重點抓好三件大事:組織實施新一版北京城市總體規劃、以疏解北京非首都功能為“牛鼻子”推動京津冀協同發展、全力籌辦好2022年北京冬奧會、冬殘奧會,並加快培育新一代信息技術、集成電路、人工智能等10個高精尖產業,打造北京發展新高地。

蔡奇說,作為北京市借鑒國際先進經驗,深化改革、擴大開放的重要平台,市長國際企業家顧問會議已經擁有19年歷史,期待各位顧問在這次會議上多為北京高質量發展建言獻策。也希望大家充分發揮示范引領作用,進一步擴大在京投資與發展,積極在國際上幫我們講好北京故事。北京將堅定不移推進改革開放,持續優化營商環境,為國內外企業在京發展提供更優質的服務。

ABB集團董事長傅賽代表與會顧問發言說,北京當前優化營商環境、推進科技創新發展等措施為國際企業提供了難得的發展機遇,我們願意利用顧問會議這一平台,多為北京發展貢獻智慧力量,共同推動北京高質量可持續的發展。

市領導崔述強、殷勇,市政府秘書長靳偉會見時在座。(記者 范俊生)

(責編:宋美琪、閆妍)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