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領導活動

孫志剛諶貽琴會見百度公司董事長兼首席執行官李彥宏一行

2018年05月27日14:47    來源:貴州日報

5月26日,貴州省委書記、省人大常委會主任孫志剛,省委副書記、省長諶貽琴在貴陽會見前來參加2018數博會的百度公司董事長兼首席執行官李彥宏一行。省領導趙德明、劉捷、李再勇,百度公司副總裁趙承參加。

孫志剛、諶貽琴代表省委、省政府向李彥宏連續參加數博會表示歡迎。孫志剛說,習近平總書記向本屆數博會發來賀信,充分體現了習近平總書記對貴州工作和大數據發展的高度重視,引起了巨大反響,令我們深受鼓舞。我們將按照習近平總書記重要指示要求,牢牢守好發展和生態兩條底線,決戰脫貧攻堅,決勝同步小康,奮力開創百姓富、生態美的多彩貴州新未來。發展大數據對貴州彎道取直、后發趕超起到了重要推動作用,我們將堅定不移推進大數據戰略行動。希望百度公司加強與貴州合作,繼續深度參與數博會,更好對外宣傳推介貴州,推動雙方合作取得更多新成果。

李彥宏表示,近年來貴州發展勢頭強勁、成效顯著,數博會已經成為互聯網企業發布成果和交流觀點的重要平台。百度公司將發揮自身優勢,在運用人工智能推進企業轉型升級、開展教育扶貧等方面加強與貴州的合作,更好服務貴州發展。

貴安新區、省有關部門和百度公司負責人參加會見。(記者 許邵庭)

(責編:宋美琪、閆妍)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