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領導活動

孫志剛諶貽琴會見美國高通公司總裁阿蒙一行

2018年05月27日14:46    來源:貴州日報

5月26日,貴州省委書記、省人大常委會主任孫志剛,省委副書記、省長諶貽琴在貴陽會見來貴出席2018數博會的美國高通公司總裁克裡斯蒂安諾·阿蒙一行。省領導劉捷、李再勇,高通公司中國區董事長孟樸,全球副總裁薩維、郭濤、侯明娟參加會見。

孫志剛、諶貽琴代表省委、省政府對阿蒙再次到訪貴州表示歡迎。孫志剛說,習近平主席專門向2018數博會發來賀信,充分體現了對大數據發展的高度重視和對貴州的親切關懷,讓我們深受鼓舞、倍感振奮。貴州將深入貫徹習近平主席的重要指示精神,努力把數博會辦成國際性盛會、世界級平台,推動全省大數據發展躍上新台階。貴州與高通公司的合作已經取得了階段性成果,希望雙方更加堅定合作信心,把華芯通項目向前推進,並尋求在更寬領域、更深層次加強合作。

阿蒙感謝貴州省一直以來對高通公司的重視支持,預祝數博會越辦越好。他表示,華芯通項目對高通公司具有非常重要的戰略意義。高通公司珍視與貴州的合作,希望與貴州攜手把華芯通項目做得更好,使之成為中美兩國產業合作的一個典范。高通公司願在更多領域與貴州深化合作,實現互利共贏。

貴安新區、省有關部門和高通公司負責人參加會見。(記者 李薛霏)

(責編:宋美琪、閆妍)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