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領導活動

唐良智分別會見中國交建、中國能建、中國鋁業、復星集團、中國化學、國家電投嘉賓

2018年05月27日14:40    來源:重慶日報

5月26日,重慶市委副書記、市長唐良智分別會見了來渝出席西洽會的中國交通建設集團有限公司總裁陳奮健、中國能源建設集團有限公司董事長汪建平、中國鋁業集團有限公司副總經理劉祥民、復星集團董事長郭廣昌、中國化學工程集團有限公司董事長戴和根、國家電力投資集團有限公司董事長錢智民。

唐良智代表市委、市政府,代表陳敏爾書記,向各位嘉賓表示歡迎,向各企業長期以來給予重慶的支持和幫助表示感謝。唐良智說,當前,重慶正深入貫徹落實黨的十九大精神,緊緊圍繞習近平總書記對重慶提出的“兩點”定位、“兩地”“兩高”目標要求,堅決打好“三大攻堅戰”,謀劃實施“八項行動計劃”,努力推動高質量發展、創造高品質生活。中國交建是特大型基礎設施綜合服務商,將重慶作為投資布局重點。中國能建是特大型能源建設集團,在渝投資建設了電力、高速公路、工業園區等項目。中國鋁業是中國最大的氧化鋁和原鋁生產商,旗下的西南鋁是我國航空航天材料研發保障重要基地。復星集團是國內知名的投資集團,深耕大健康、旅游、娛樂、金融等領域。中國化學是我國工業工程建設領先企業,在化工能源、基礎設施、綠色環保方面實力雄厚。國家電投是綜合性能源集團公司,在渝布局有重慶區域最大的發電企業和先進的節能環保企業。希望各企業繼續發揮資金、技術、人才、管理等方面優勢,在重慶深化戰略合作、擴大有效投資,重慶將為企業提供務實高效的服務,與企業共同發展。

陳奮健說,中國交建願深度參與重慶交通建設“三年行動計劃”,推進總部基地建設,助力重慶加快建設國際性綜合交通樞紐。

汪建平說,中國能建願與重慶加強在智慧城市、基礎設施、能源、環境綜合治理等領域合作,助推重慶山清水秀美麗之地建設。

劉祥民說,中國鋁業將與重慶共同推動西南鋁轉型升級、提質增效、做大做強,為軌道交通、新能源汽車等行業供應更多高質量產品。

郭廣昌說,復星願深耕重慶,推動位於重慶的西南總部在醫療健康、文體旅游、金融科技等領域的項目加快落地。

戴和根說,中國化學將強化在渝戰略投資,積極參與重慶市政、交通、能源、化工等項目建設,並與重慶企業展開深度合作。

錢智民說,國家電投將加大在渝投資力度,與重慶在新能源、能源裝備制造、生態環保等方面加強合作,努力為重慶高質量發展貢獻力量。

副市長劉桂平等參加會見。(記者 陳國棟)

(責編:宋美琪、閆妍)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