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高層動態
分享

習近平向第十三次上海合作組織成員國最高法院院長會議致賀信

2018年05月26日08:21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新華社北京5月25日電  第十三次上海合作組織成員國最高法院院長會議25日在北京舉行。國家主席習近平致賀信,對會議召開表示熱烈的祝賀。

  習近平指出,上海合作組織最高法院院長會議作為本組織重要的司法合作機制,為加強成員國法治建設理念和制度交流、深化各領域務實合作發揮了重要作用。

  習近平強調,當前,中國正在建設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法治體系,推進全面依法治國,堅持依法治國、依法執政、依法行政共同推進,堅持法治國家、法治政府、法治社會一體建設,全面推進科學立法、嚴格執法、公正司法、全民守法,營造法治化、國際化、便利化的營商環境,建設社會主義法治國家。希望各方深化上海合作組織框架內司法合作,更有效地打擊犯罪、化解糾紛,為推進“一帶一路”建設,為促進本組織地區發展營造良好法治環境。

  《 人民日報 》( 2018年05月26日 01 版)

(責編:高雷、姚茜)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黨史學習教育”官微

微信“掃一掃”添加“黨史學習教育”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