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綜合報道
分享

核心價值觀百場講壇走進四川江油

2018年05月24日10:03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人民網綿陽5月23日電  (記者宋豪新)23日,由中宣部宣教局、光明日報社共同主辦的“核心價值觀百場講壇”工程第七十三場活動在四川江油市舉辦。國防大學政治學院教授王傳寶作題為《唱響輿論場愛國主義主旋律》的講座,並與現場觀眾和網友進行了互動。

  “愛國是一種美好的情感,可以凝聚起強大的力量。”王傳寶說,今天的中國正處在關鍵的發展階段,更加需要通過愛國主義來凝聚社會共識,激發民族復興偉力。當前網絡已成為表達愛國主義的新平台,文字、音視頻、動漫、游戲甚至彈幕都能夠成為載體,表達形式更加多樣。

  王傳寶表示,唱響愛國主義主旋律,要涵養大國心態,通過教育、引導等方式讓大家理性愛國﹔引導普通勞動者兢兢業業工作、青年學子奮發圖強,將愛國落到實處﹔在眾聲喧嘩的時代,要堅定愛國主義信仰,凝聚力量、奮力前行。

  當日,700余位干部群眾在現場聆聽了講座,來自全國的225萬網友收看了節目,27.5萬網友通過微博、論壇等參與了交流互動。


  《 人民日報 》( 2018年05月24日 06 版)

(責編:張恬恬、姜萍萍)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黨史學習教育”官微

微信“掃一掃”添加“黨史學習教育”官微